2016/04/26 結盟北京雷德睦華 布局兩岸市場


經濟日報:潤霈生技結盟北京雷德睦華 布局兩岸市場

 

生技產業蓬勃發展,這幾年在臨床救治、再生醫療領域,以及臨床醫師與研究學者們的全心投入,無論是幹細胞儲存(研究)、生長因子療法、免疫細胞儲存(治療)、基因篩檢、微創醫學等,皆有非常顯著且輝煌的成果。為布局尖端幹細胞與生長因子龐大市場,潤霈生技總經理蔡瑞哲博士與其合作團隊,領先業界、率先引進瑞士「思沛克全自動細胞分離設備」,花了整整十年的時間,把分離出來的成品,不管是臍帶血、骨髓、周邊血幹細胞或者血液內的各項成分,如血小板(PRP)生長因子等,從最基礎的細胞培養觀察、動物實驗評估到臨床醫療成效等,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也不斷的將豐碩的研究成果發表於各國際醫學期刊,終於架構成最完善、標準、且合法的「全自動技術平台」。

 

潤霈生技蔡瑞哲博士(機器正後方)於深圳進行大型「思沛克全自動技術平台」教育訓練課程,會後與北京雷德睦華相關同仁合影留念。

 

近年來,著眼中國大陸的龐大醫療商機,為成功複製此一尖端「全自動技術平台」至對岸,潤霈生技結盟北京雷德睦華醫藥科技集團,希望結合該集團多年來行銷各種尖端骨科相關產品於中國醫療院所,尤其三甲醫院體系的高市佔率及良好口碑,共同投入推廣思沛克系統設備,目標鎖定全國各大醫療機構、醫美診所、抗衰老中心等。期望藉由最高端的醫療技術、配合各領域的醫藥專家,打造兩岸先進醫療科技的研究發展與業務推廣,如珍貴幹細胞儲存、自體生長因子療法、頂級醫美產品開發等。

為有效打開此一尖端「全自動技術平台」的知名度與能見度,蔡瑞哲博士近來密集於上海、北京、重慶、深圳、澳門等地,親自參與各式展覽大會的產品介紹與大型醫學會的專題演講等,從每一場爆滿的與會專家與醫藥生技從業人員,已可見證此一平台在實證醫學與高端醫療科技領域中至為重要的地位。

 

 

  • TEL02-2219-1580
  • FAX02-2219-1533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11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