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近況

本公司成立迄今,我們揭櫫合法、安全、有效的產品取向,並以誠實、信義為本,力行勤儉。財務、業務、會務運作,完全遵照政府法令辦理,公開透明。以客為尊,各地的經銷網路接連擴建,與各地醫療院所的合作關係也愈臻緊密。一點一滴的開源,一分一毫的節流,向前、向上的腳步永不止歇。顧客的信賴和滿意,股東的支持和期許,員工的團結合作,在在引領我們努力提升產品品質,擴展市場通路。回顧既往,篳路藍縷,辛苦的付出總算有了回報。



 

研發、生產、行銷連結一體的完整產業是我們努力以赴的標竿;從區域經銷、總經銷、總代理走向建構自有品牌也是我們犧牲奮鬥、向前衝刺的圭臬;立足台灣、進軍大陸、邁向世界更是我們念茲在茲的願景。築夢的過程,備極艱辛;美夢逐步成真的喜悅是驅動我們再接再厲的動能。Link-Best的使命,鞭策我們追求卓越,要永續經營,要善盡社會責任。虔誠至盼社會各界賢達、同業先進隨時恩賜指教。敬謝。

 

  • TEL02-2219-1580
  • FAX02-2219-1533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11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