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經濟日報:潤霈生技攜手Biosafe 發表第2代全自動幹細胞分離機

潤霈 Biosafe 幹細胞分離機問世

2015-09-25 10:05:30 經濟日報 吳毅倫

隨著全世界醫療科技的進步與對於自我健康的期許,基因療法、PRP生長因子療法、臍帶血、周邊血幹細胞儲存等,都是未來可用來治療各種嚴重疾病的先進醫療科技。從近幾年來多位諾貝爾獎得主,都是在幹細胞研究領域展現卓越的成就來看,這一場幹細胞科技的演進,已是擋不住的醫療趨勢:但如何安全有效的把臍帶血、骨髓、周邊血內屬於自己寶貴的「幹細胞種子」分離出來,就需要更新的尖端醫療設備的來有效執行。


潤霈總經理蔡瑞哲博士與多台設備合影。

潤霈生技提供分享

 十年來,潤霈生技總經理蔡瑞哲博士與瑞士Biosafe公司研發團隊,不斷的與台灣各大醫學中心、臍帶血業者等共同進行自動化血液細胞分離設備的應用研究,其相關成果也陸續發表於國際醫學期刊。過去傳統利用人工手動抽取細胞的方式,因其會有操作人員技術上的熟練差異,再加上世界各國對於醫療GMP規範的嚴格要求,現今全球市場上的主流作法,已漸漸的被全自動的先進儀器科技來取代。

 

潤霈生技第二代全自動分離機,可降低人為的疏失與不穩定因素,提供儲戶或組織庫業者更好的儲存品質。

潤霈生技提供分享

今年,潤霈生技更代理上市瑞士Biosafe公司的第二代「幹細胞分離機」(衛署醫器輸字第024145號),除了擁有多國的專利認證外,機器本體就像一台高端電腦,可不斷安裝與更新不同的應用程式,再搭配不同的對應耗材,即可快速自動的得到各種寶貴血液成分,如高濃度的臍帶血造血幹細胞、骨髓間葉系幹細胞、周邊血幹細胞、PRP生長因子…等。最重要的,每一筆客戶的分離資料,都會條列式儲存於機器的記憶卡中,不用擔心紙本文件資料的損毀錯置,讓每一袋寶貴的「幹細胞種子」,默默的守護著每個人的健康。

 

  • TEL02-2219-1580
  • FAX02-2219-1533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11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