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潤霈生技醫材營收亮 積極拓展兩岸商機

 

2016/11/10 聯合財經網

 

       台灣生技醫材商潤霈生技,近年來領先同業代理國內外多家大廠各項高科技醫療產品,如瑞士Biosafe公司全自動血液幹細胞設備(SEPAX系統)、台灣和康生技膠原蛋白系列產品以及亞東創新居家照護系列產品。在總經理蔡瑞哲博士帶領下,與經銷通路夥伴們共同努力,長期深耕經營台灣醫療市場,不僅各項產品銷售業績一路成長,整體營收也年年再創佳績。 潤霈生技董事長蔡坤榮表示,潤霈生技已在台灣打下堅實穩固之基礎,且逐步朝向「立足台灣、展望大陸」的目標邁進,期能掌握兩岸龐大醫療商機,擴大公司版圖。為此,潤霈生技特別與北京雷德睦華集團結盟,共同拓展大陸「再生醫學」與「抗衰老醫學」領域,經由密集參展交流與大型演講活動,現階段不僅各大醫療院所,甚至名聞遐邇的美萊、紫馨等連鎖醫美體系,也都紛紛表示強烈之合作意願,期盼攜手打造兩岸最高端之再生醫療防護網。

 

 

潤霈生技總經理蔡瑞哲博士(中)與團隊夥伴們合影。 業者/提供。

 

       潤霈生技轉投資的禾祺銳醫療器材GMP廠,也陸續取得衛福部敷材、器械、骨材、血液管路等產品的證照,並已開始量產銷售國、內外醫療市場,若能再將兩大主軸產品:「自動化血液分離機」與「3D列印醫材」順利開發完成,將可一舉創造更大營收效益,成功站穩台灣醫療市場領先者的地位。 

 

  • TEL02-2219-1580
  • FAX02-2219-1533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11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