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潤霈生技開啟再生醫學交流新領域

 

2016/06/06 聯合財經網

 

       潤霈生技與北京雷德睦華公司,於大陸燒、創傷修復醫學大會上,展示通過大陸SFDA許可的「全自動SEPAX系統平台」,並分享其分離血品血小板(PRP)於傷口治療上的實際成功案例。藉由大型講座的介紹與面對面的實機推廣,不僅深獲與會貴賓與醫療專家們的高度讚賞,更成功開啟了兩岸再生醫學交流的新領域。 隨著全球生技醫療科技的進步,基因檢測、再生醫療、幹細胞等各式療法,都是未來可用來治療各種嚴重疾病的先進醫療科技。但是,為使身體內外受傷組織的治療更加簡單、安全、有效,如何減少外在藥物或手術侵入的治療方式,反思利用人體本身所具備的自我修復功能,將是現今醫療科技發展上非常關鍵的新趨勢。人體本身的血液,就是修復器官組織非常珍貴的寶藏,當一個人失血過多,就會有生命的危險,所以有句口號:「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直接證明了血液對人體的重要性。 其實,除了血液成分中的紅血球(RBC)作為急救輸血、血小板(PRP)負責凝血功能外,潤霈生技蔡瑞哲博士與其專業的醫療團隊們,更是利用「全自動SEPAX系統平台」,分離萃取各項血液成分,再把其中特別的成分,如血小板(PRP)內所含有的多元生長因子,運用來加速組織的修復與傷口的癒合,其優勢成果也不斷於國際期刊上發表。 期盼藉由此一平台科技,透過雙方學術理論與臨床醫療交流的良性互動,解決更多病患們面對難以處理的傷口,如燒燙傷、糖尿病足、褥瘡、感染等不易癒合的問題時,能有更好的選擇、更成功的治癒率。

 

 

潤霈生技「全自動SEPAX系統平台」加速組織的修復與傷口的癒合,開啓兩岸醫學交流,圖為該公司總經理蔡瑞哲博士。 潤霈生技/提供。

 

 

 

  • TEL02-2219-1580
  • FAX02-2219-1533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11樓之1